兴趣使然 自娱自乐
堆图号 什么都发
爬AOT了 没有艾伦嗑我要死了——————
对艾伦母爱浓度过高慎关 利艾绝赞🍗

从tv的角度开帖细扒一下卡鸣之间的有爱片段(1)

这里是鱿·不务正业·三分钟热度·想到什么做什么·虽然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却还是在作死摸鱼·写文不存在的·挖的坑都不填·鱼

现在取关还来得及

入卡鸣的坑不算早 补完火影720之后 他们在我的眼里还是一对非常友好的 师生


(该动图由阿章友情制作和提供)

虽然他们之间相互表过白



但这并不能说明问题!!

作为一对关系非常好的师生 偶尔背背自己的学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很正常...


对不对??


很正常!!

偶尔抱抱也可...可以啊...


公...公主抱?



喂面又怎么了!!


他们......


不过是...



关系很好的...


师生...



而已...



??????????????????????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信了/doge


最近又重温一遍tv 居然挖到了很多的糖(对不起 cp脑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在此开帖细扒一下卡鸣之间的互动和有爱的片段



👇以下是正片👇


开场是我最喜欢的火影op之一 私心分享一个井上papa唱的版本 全程脑补卡卡西在唱歌 嗯👉《ROCK》

七班登场


想当(六代目)火影的男人


一对情侣


和木叶清纯男教师【?

然后鸣人看到卡卡西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


一脸兴奋地举起了小拳拳锤你胸....??【不是

单看不特别 对比图如下


【冷漠.jpg】

然后我们的木叶第一清纯男教师看到鸣人这样的举动又做了什么呢??


保持围笑.jpg

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帅啊 裁判这招颜遁犯规了


【我永远喜欢卡卡西.jpg】


真·正片开始!!


忍校毕业 大家都很兴奋地坐在教室里等着毕业分配 而此刻几双罪恶的眼睛正在某个角落窥视着一切 


忍校第一的佐助受到了指导上忍们的广泛关注



作为天赋甚高的宇智波一族 大家对他也充满了好奇 

然而与此同时 镜头一转 给了我们木叶清纯男教师一个特写


他在看什么呢?


随着镜头的缓缓移动 显露出了一抹橘色


意味深长的语气

相比于那个有着天才头衔 出身名门 成绩第一的佐助而言

卡卡西更关心的却是这个没有任何人提到过的漩涡鸣人吗??

什么??你说我没截佐鸣的经典kiss场景??在我被人打断腿之前也是这样跟别人打招呼的 法式问好而已 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让我们快进掉这段


之后三代目就带着卡卡西来到了鸣人的家


实地考察【??



左顾右盼 谁说卡卡西对于漩涡鸣人的成长不是充满着好奇呢


三代目爷爷的话里居然带着点幸灾乐祸???


然后桌上的牛奶就成功吸引了卡卡西的注意


看一看摇一摇


细心如卡卡西 第一次进鸣人的家里就发现他在生活里是一副邋里邋遢的样子

但他毕竟还小 也从来没有人教过他要怎么生活

但是没有关系 这样那样、麻麻烦烦的事情 都可以由卡卡西来代劳

包括后来 知道鸣人挑食只吃拉面 卡卡西就会定期往他家送去新鲜的蔬菜和牛奶

传承他七班间的羁绊 给予肯定 了解他所有的坚持与勇敢 也懂得他藏在笑容背后的不安和辛酸

他有那么那么好 我在他身上能看到整个世界该有的温柔


但是这话卡卡西也只说对了一半

与一个意外性No.1的忍者组队 他所要面临的不仅仅是辛苦 还有源源不断的 惊吓


无奈地叹了口气

【麻烦 确实是一个大麻烦 但这是自己的人 除了宠着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看心情的tbc


P.S.请不要在留言区留言除了卡鸣之外的其他cp 谢谢合作~


评论(23)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鱿鱼的影分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