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 自娱自乐
堆图号 什么都发
爬AOT了 没有艾伦嗑我要死了——————
对艾伦母爱浓度过高慎关 利艾绝赞🍗

从tv的角度开帖细扒一下卡鸣之间的有爱片段(2)

为了纪念火影tv完结一周年瞎几把更

我永远喜欢卡卡西


前情回顾:他们只是单♂纯的师生关系

本期看点:年度被千年杀榜新鲜出炉?冠军居然是他??匪夷所思!!


Part 1 ——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那双迷人的眼睛

开场是在教室



这是第一次见自己的指导上忍 鸣人的心里肯定对对方有很多的好奇

追溯一下之前鸣人所接触过的 会忍术的人 无非是三代目爷爷、伊鲁卡老师、再加一个水木和惠比寿 再有就是忍校的同期们

三代目在这些人里无异是最厉害的 但他对于鸣人的照顾应该仅限于生活上 在忍术方面从来没有向鸣人展示过自己的实力 这一点可以从他们第一次的波之国任务中 卡卡西提到火影这个宏观概念的时候 鸣人和小樱的反应看出来

毕竟三代还有被鸣人的色诱术K.O.的黑历史【??】 同理惠比寿

伊鲁卡作为忍校的老师 负责传道授业和解惑 个人感觉比较偏向于理论方面的 至于忍术 好歹也是中忍级别的 基本的应该都会 但是谈到有多厉害倒也不至于

水木 emmm.... 都是被打败的人就不多说了 大家都懂的吧??

在以上这些人的铺垫中【?】 大家对于“指导上忍”这个头衔的人出场无疑是隐隐有些好奇的


歪??歪??是卡卡西老师吗??别的班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你什么时候来??

被咕咕了很久的鸣人准备做点事情“惩罚”这个迟到了很久的老师

(哦 对了 剧透一下 反正你们以后还是会被咕咕的 大概有几百集那么长吧)


佐助表示不服

你当上忍是你啊??不存在的我帮你讲!!不可能!!!


佐助:?????????????我不要面子的啊???


(等等 还没到你出场)


恶作剧得逞 鸣人笑得就差在地上打滚了

再看卡卡西


【记仇】

很好 你已经成功吸引了我对你的注意


我卡绝对领域!!!我舔暴!!! 外加跑题*1


怎么说呢 我觉得卡卡西还是一个 蛮腹黑的人

第一遍看这一幕的时候 我就觉得他说“对你们的第一印象 蛮讨厌的”是故意的 就有“被砸中了好没面子”然后通过言语来扳回一程的那种感觉

但如果结合到之后的回忆杀 他说这话的意思就变成了“又是一群不懂团队协作的小鬼 真是令人讨厌啊”

又或许是 两者皆有吧


用一张卡的特写结束第一段

你问我为什么不用别人???


没有为什么!!!!宇宙第二卡吹!!!我乐意!!!


Part 2 —— 在下坂本 旗木鸣人,请多指教

放学后我们天台见【不是



卡卡西老师课堂开课啦:相亲的时候要怎么做自我介绍


【记笔记】


然后就被鸣人反将一军??

以下是老师的自我介绍范本 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学到了吗??快点记笔记!!


然后就是 知己知彼


第一个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的鸣人小朋友


然后老卡听完竟然是一种欣慰的语气


大有一种:我们家鸣人有好好地长大啊 这种既视感!!

在风影夺还的章节里有这样的剧情

卡卡西跟千代婆婆谈起为什么鸣人会这么重视我爱罗 是因为他对于我爱罗受到的歧视和排挤都感同身受

我记得他是这样说的【因为懒得去截图了 所以靠回忆】

“尾兽的人柱力,无论在哪个村子的待遇都是差不多的吧?”

说这话的时候老卡的视线是看着前面的 鸣人就在他的前面

我想他也是心疼他的 从任何的角度上来说都是如此



等到大家都介绍完自己后 就是生存演习这一个重头戏了


说这话的时候我感觉老卡就在脸上写上:你们快点问我啊 这几个大字了

然后卡黑化了呀【???

卡卡西: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你乱讲


其实我觉得说这话的时候 老卡也是蛮可怕的??但为什么鸣人就不怕他却只怕大和呢。。。【对不起我卡颜遁无敌

这些话倒也不完全是在吓人 事实上他们最后也确实只录了9个人 三个班

但我就很好奇啊 怎么就正正好好是9个人呢 我真的好奇。。

被吓唬了的未来新三忍是这幅表情



老卡这个时候说话的语气就 很可爱

得意洋洋的


鸣人小朋友表示:我不服



老卡:不服憋着




我不会!!!



第二部分结束


Part3 —— 生(定)存(情)演习

第二天



(告诉过你了吧 他会迟到的)


别说了我爱你



经典的抢铃铛演习


和游戏规则【?


和经典语录【看什么 记笔记啊!!不要老是让老师提醒


鸣人表示: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私以为 卡卡西说这话并不是在歧视鸣人吊车尾的这个身份 而是一种变相的激将法

下忍对上忍本来就没有什么胜算 如果鸣人还一直保持着这种吊儿郎当的态度的话 大概根本摸不到老卡的小手【?

然后 激将法就起了作用






生气四连

鸣人: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摸头杀!!!四舍五入一下就相当于在一起了呀!!!

本系列完结!!撒个花庆祝一下🎉🎉!!

















接着扒。。。


不要 那么 着♂急 吗


我jhuhfuiwfjsjkhe3jdshjkasf21sdfjhakfndvdfjkdfv

我现在就想亲亲他!!!【不是


在中国古代 你们这样是要被抓去拜堂成亲的




注意鸣人的手腕。。老卡有点粗暴啊。。

鸣人:老师你弄♂疼我了!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句话

“看来你有要置我于死地的打算”

这句话是对鸣人说的 尾音上飘 语气愉悦

紧接着 又说了“喜欢”

excuse me???

小樱和佐助都干了些啥了??除了站在一边,什么都没有做啊??

所以老卡到底喜欢的是什么???

是鸣人!!!

因为鸣人做出了“拿着苦无冲上去”的这个举动 也就是卡卡西说的“有要置我于死地的打算” 所以老卡才由一开始的 “讨厌” 转变为“喜欢”

因为鸣人【划重点

至于为什么要说“你们”而不是“你”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害羞

毕竟是木叶第一清纯男教师【??

之后便是鸣人和卡卡西的“对决”(说是对决 但也只是鸣人单方面被调戏


每个人都做得很好 除了



卡卡西os:这孩子...或许脑子缺根筋...


我鸣怼怼什么时候服过软??


说要打你就是要打你


老卡:我掏一个大宝贝给你看看

【鸣人警觉.jpg】


《亲热天堂》—— 一本教你如何优雅地保持清纯的纯爱秘籍


就是这本书的名字震慑住了鸣人 让他不敢轻举妄动


并试图通过语言来进行试探


然后就发现是自己想太多了

被卡卡西轻视了之后 鸣人表示非常生气 后果很严重





然后......



这就是把被留给敌(ji)人(lao)的下场



然而小樱已经看穿了一切


说时迟那时快







鸣人的表情由小幅度的惊讶


变为震惊


再到剧痛


然后就脸红了呀

嗯????

??????????????????????

你脸红什么!!!!!!!!!!!!!



这个深度经过我专业的目测了一下 我觉得 已经是 戳到了 那个 【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在此我将带大家回顾一下在火影里出现过的千年杀次数并做一个排行榜


年度【?】最佳被千年杀奖 第三名


惠比寿老师!!

(《火影忍者》第53话开头)



惠比寿:在此我很高兴能够...

(不用说获奖感言了 时间有点急)


年度【?】最佳被千年杀奖 第二名

凯老师!

(《李洛克的青春忍传》第04集14分钟左右)







【这糟糕的台词????】


多么惊人的威力啊!!

在此我们邀请到了施展这一奥义的旗木卡卡西先生谈一下感想

卡卡西:要用好这一招千年杀的秘诀首要在于......

[

惠比寿:不是说时间不够吗???

凯老师:不是我才是获奖者吗???

我:对不起 有颜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


现在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片刻 我们要颁发一等奖了!!

年度【?】最佳被千年杀奖 第一名


这个人就是......


恭喜我爱罗!!实至名归!!🎉🎉

(《火影忍者》第78话开头)



附上评委的见解

帕克:我什么都不懂 要说为什么的话 我只是一个小忍犬



太惨了太惨了【我先笑为敬【我爱罗:???


不要问我鸣人排第几 特等懂不懂??冠军早被鸣人内定了


仅仅是如此当然不够

我们可以来仔细地分析一下

卡卡西千年杀了凯 凯对卡卡西死心塌地

鸣人千年杀了我爱罗 我爱罗对鸣人死心塌地

以此类推

卡卡西千年杀了鸣人 后一句是啥???

结婚!!!

我吃柠檬快给我结婚!!!


第三部分 完



最后附上一个小彩蛋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我们下期再见!!


P.S.请不要在留言区留言除了卡鸣之外的其他cp

表情包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鱿鱼的影分身 | Powered by LOFTER